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举办第四次“关爱有‘家’”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党内关怀,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身心健康水平,最大限度激发干部队伍活力,由市级机关工委牵头,会同市总工会幸福课堂共同举办第四期“关爱有‘家’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压力与情绪管理团体心理辅导》,工委副书记胡锁军参加活动并致辞。

江苏理工学院心理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心理学教授张冬梅从专业的角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组织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合理看待压力与情绪,并就正确应对生活工作压力、自我调适疏导情绪、保持心理健康进行了团体辅导,得到了市级机关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关爱有‘家’”作为市级机关工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实践成果,自21年9月份启动以来,秉持“工委搭台、组织唱戏、党员得益”的初衷,立足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切实需求,以互帮互助、关怀激励、资源共享为宗旨,以志愿服务站为平台定期开展活动,陆续展开“救”在身边、花艺进社区、“双减”背景下的父母成长等3期活动,得到了市级机关党员干部的热情参与。下一步工委将继续充实“关爱有‘家’”工作载体,丰富机关志愿服务内涵,用机关党员‘我来讲’的志愿服务热情满足机关党员‘我要学’的能力提升需求,用‘党员为党员服务’的志愿平台推动提升‘党员为社会服务’的能力水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