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市级机关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次数:  字号:〖
 

113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市级机关专场宣讲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群贤堂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杨文华作宣讲报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兵主持报告会,市级机关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机关工委全体人员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杨文华书记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与会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紧密联系全市发展大局,联系岗位工作实际,联系个人思想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贡献机关党建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