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快讯 >> 内容
市水利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茅山老区乡村振兴帮促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精神,1月19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陆峰同志带队前往溧阳市竹箦镇前村村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陆峰向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并与群众唠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及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树立战胜病魔信心。在当天的慰问活动中,市水利局党员代表向前村村的5户因病因残致贫家庭送上慰问,并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


市水利局将不断加强与茅山老区乡村振兴帮促对象的联系,真心实意为群众着想,切实增强乡村振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团结干群,全力协助前村村做好乡村振兴文章,为百姓富、生态美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