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快讯 >> 内容
市供销总社开展结对帮促村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关于开展茅山老区乡村振兴帮促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有关精神,切实把结对帮促责任落到实处,1月19日上午,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国平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前往结对帮促村——溧阳社渚镇湖西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张萍霞和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王吕忠参加走访。


社领导分别带队开展入户走访慰问,为原建档立卡低收入、因病因残致贫的11户困难群众送去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家庭收入和享受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里。期间,李国平与村党总支书记沈建胜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湖西村情况介绍以及当前发展存在的主要困难,共同思考谋划结对帮促工作思路和举措。


下一步,市供销总社将聚焦共同富裕,坚持党建示范引领,紧紧围绕“1+2+N”帮扶任务,以实施《供销促进共同富裕先行先试“十百千万”工程》为根本抓手,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供、销”传统主业优势和“合作”联农组织优势,精准落实帮扶举措,积极探索共同富裕新路,为助力市委“532”发展战略、促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贡献供销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