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快讯 >> 内容
先锋书记团成员助力市重点项目“六证齐发”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彰显党建引领聚合优势,发挥市级机关先锋书记团在服务“532”发展战略、推进“两湖”创新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政务办成立“机关党组织书记+先锋书记”项目服务组,围绕全市重点项目,立足职能、深入一线,合力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11月14日下午,项目服务组成员市政务办机关党委书记刘团、机关一支部书记上官炜城和部分支部党员等一行4人赴天宁区对接市重点项目——信通汽车智能座舱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与企业项目建设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该项目前期在先锋书记项目服务组的协同推动下,通过办理“工业用地服务定制单D套餐”,于11月4日一次取得了建设项目备案证、不动产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审图合格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六本证书,享受到了“拿地即开工”的高效政务服务,实现了“六证齐发”。在项目现场,先锋书记团成员了解了目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与问题,表示将持续关注项目进展,一对一挂钩跟进,提供精准、优质、高效服务,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常州市行政审批局)突出党建引领,打造“政务先锋 畅通服务”党建工作品牌,通过发挥先锋书记团作用,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重大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继续致力于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做到“服务有清单、企业能点单、专员速办单”,为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提供要素保障,并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完善“交地即发证”服务模式,为打造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添能蓄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