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快讯 >> 内容
市住建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住建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峻主持会议,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彭峻等同志先后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首要的是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唯有如此,才能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才能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才能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彭峻指出,一年来,全局干部职工始终保持着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不惧风雨的工作状态,在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燃气安全、住房保障、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房屋安全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民生实事上,迎难而上、勇挑大梁、主动担当,千方百计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彭峻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系统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全员学习、深入思考,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知行合一、笃信笃行;要利用各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开设学习栏目,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要提早筹划明年工作,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住建工作实际,有担当、有温度、有智慧地做好明年各项工作的研究谋划,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住建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