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快讯 >> 内容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奏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重奏”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州市卫健委机关党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报告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上率下,层层推进,以“四重奏”奏响系列活动新篇章,形成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学思践行良好氛围。

收看盛会集中学

字字铭心,深入学习领会。市卫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会议室现场气氛庄严肃静,委机关干部认真聆听,不时记录讲话重点要点。委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自行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平台和“学习强国”等不同方式学习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报道。

领导干部带头学

学深悟透,确保传达到位。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委领导进行清风领学,围绕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等谈认识、话举措,以上率下带动学,推动市卫健委机关党员干部在学习上先行一步,在领会上更深一层。

线上答题巩固学

同题共答,加深融会贯通。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参加“学习强国”专项答题,及时发放党的二十大相关学习资料,要求全体党员自主学习,为答题做足准备。委机关党员踊跃参与,认真作答,充分体现了永远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既提升了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又实现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的目标要求。

思想碰撞常态学

“廉”声入心,实干砥砺前行。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号召党员干部诵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用朗读致敬新时代、用感悟激励新征程、用行动续写新辉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