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传真 >> 内容
钟楼资规分局开展“先锋绿源通”党建联盟“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构建“共商、共享、共建、共鸣、共育、共办”的党建协助机制,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先锋绿源通”品牌效应,7月1日,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钟楼分局党委、常州市钟楼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钟楼大队党支部共同赴常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共同开展“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的祭奠仪式。全体党员神情肃穆,向革命英雄先烈们默哀,逐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绕行纪念碑一周,寄托对烈士的哀思,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和革命情怀。全体共产党员在“常州三杰”纪念雕像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整个大厅。随后,在放映厅观看微电影《为信仰而死的常州人》。

观影结束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钟楼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程晋平作为三个单位的代表进行讲话。讲话深刻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讴歌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号召广大党员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坚定理想、牢记使命、甘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最后,全体共产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党的历史发展轨迹,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丰富的史料史迹中领悟革命先烈在峥嵘岁月里忠于理想、舍生取义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

下一步,分局党委将进一步发挥“先锋绿源通”党建赋能的最大集聚效应,创新党员活动方式方法,用好红色资源,办好实境课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热情,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