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传真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溧阳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6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日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溧阳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传承革命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15名党员同志首先来到天目湖桂林村,通过参观村史馆、民宿群,了解该当地村容、村貌及概况,对溧阳全域旅游环境下新农村的文旅产业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随后又来到沙河精神纪念馆和景詹·沙河大桥,通过现场参观,回顾了天目湖的前身——沙河水库的建设背景和艰辛历程,对以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务实肯干、为民造福的担当精神;乘风破浪、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为核心的“沙河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印象深刻、振奋人心,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积极传承和弘扬“沙河精神”,努力“十四五”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