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传真 >> 内容
武进区台办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台属心向党”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台属的凝聚力,近日,武进区台办组织区政协特邀台属组委员、区台谊会八届理事代表赴淮安开展了 “喜迎二十大 台属心向党”学习实践活动。

 

       大家一起走进周恩来故居,回望历史、缅怀先烈,重温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每到一处,大家都凝神驻足,认真观看、仔细聆听,透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段段珍贵的视频资料,深切感受着周恩来总理的伟大品格、奉献精神和崇高风范。

       通过此次学习实践活动,全体台属深入学习了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事迹,并为他的精神和风骨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台属理事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台胞的优势,深化常台两地的交流合作,团结和带领更多台胞凝聚起促进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