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传真 >> 内容
党建引领送服务 项目建设添动力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红色党建链”引领“项目建设链”,11月2日下午,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进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荣带领分局第二党支部一行七人赶赴江苏理工学院武进绿建区协同创新园项目现场,提供上门服务。

江苏理工学院武进绿建区协同创新园新建工程为江苏省重大项目,目前一期土地手续、启动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手续已办理完成,二期土地手续及部分建筑施工图审查正在办理中。座谈会上,绿建区领导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展、时间计划,提出当前面临的困难及需要支持的事项,分局对相关问题逐一解答,并提出项目手续办理最优方案。而后双方又围绕项目建设涉及的用地、规划手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分局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校区的规划建设,承诺各项手续交叉推进,提高效率,确保不影响建设工期。

此次沟通交流,是充分运用支部覆盖的不同科室职能,发挥党建工作优势深化支部党建业务融合的良好实践。下一步,第二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为核心、以支部为主体、以业务为抓手,进一步促进党员高效、优质、规范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助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