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传真 >> 内容
天宁区“先锋绿源通”党建联盟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邓建军作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锋绿源通”党建引领作用,11月11日下午,由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宁分局党委、常州市天宁生态环境局党委、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党支部共建的“先锋绿源通”党建联盟走进黑牡丹常州科技园,聆听“大国工匠”——二十大代表邓建军讲述二十大故事,传递二十大精神。

邓建军于2009年入选“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是2017 年省政府表彰的“江苏制造工匠”,2018 年省政府表彰的“江苏大工匠”,连续当选党的十七大、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代表。邓建军严谨细致的工匠精神,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代表。

活动中,邓建军同志围绕大会主要情况、履职尽责不负重托、贯彻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以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图文再现了自己的党代表故事。在解读完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后,他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按照二十大报告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着眼创新创造和人才培养,持续推进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推广应用,为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贡献力量。

“通过聆听宣讲报告,我深受启发、备受鼓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劲头。”天宁分局党委书记丁华锋表示,“下一步,天宁分局将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持续发挥‘先锋绿源通’党建联盟的优势和作用,积极探索‘党建引领、融合发展、共创模范’的党建新格局,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资规力量。”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授书仪式并合影留念。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