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常州市司法局圆满完成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共青团常州市司法局支部委员会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局团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市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云燕到会指导。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蒯二中宣读市级机关团工委关于市司法局团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上届团支部组织委员吴睿洁作工作报告。会议按照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吴睿洁、司南、徐舒凡3名同志为市司法局团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团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吴睿洁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团支部将把讲政治作为第一属性,把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作为第一要务,把服务青年作为第一追求,用对党忠诚的信念书写奋进新篇章,为司法行政工作再攀新高峰贡献青春力量。

        市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云燕充分肯定了上届支委的工作,对新一届支委会和全体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支部班子要带头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出“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优异答卷。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要以组织建设带动队伍建设,为青年提供有利条件和舞台,全力探索“共青团+N”工作新模式,创造性打造司法行政团员青年“先锋岗”,培养一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在事业发展中有作为的青年骨干突击队伍。三是勇创一流业绩,明确新时代团组织定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带领机关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服务“532”发展战略,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