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书法、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10-15 浏览次数:  字号:〖
 

 

     金秋十月,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员干部职工书法摄影作品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白云萍和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共收到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书法、摄影作品76幅。作品紧扣主旋律,或选题于人间烟火、百姓生活,或关注于祖国山川、城乡变迁,创作者以饱满的热情和独特的视角,记录在党的领导下国家的发展变化,讴歌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展现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对美好时代的歌颂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也展现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新时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举办此次书法摄影展,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市人大常委会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带群建,丰富机关干群精神文化生活、激发文化创造活力、发挥文化凝聚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四个机关”建设的具体体现。

    党员干部们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唱响时代主旋律,引领社会新风尚,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人大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