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市商务局团员青年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商务局团总支认真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坚决扛起“勇挑大梁”的政治责任,在奋力推进“532”发展战略的火热实践中贡献商务青春力量。

在认真聆听完催人奋进的大会报告后,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

“青年强,则国家强”

局机关团支部书记汤科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重要报告,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尤其在报告结尾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更应当自强不息、志存高远,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刻苦学习,锤炼本领,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创新,勇挑重担,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加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去,成为推动我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生力量。

“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

投促中心团支部书记姚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十年发生的伟大变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配合办好全市以及境内外重大招商活动、小型专题推介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市招商引资的工作成效,服务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大局,为推动我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