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笃行不怠 奋楫争先 以实际作为扛起时代担当 常州城管青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自1016日开幕以来,常州城管青年时刻关注大会开展情况,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回顾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同时,也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一起交流了感想。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东初对青年学习给予了指导,希望大家能够切实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行,真正把对二十大报告精神的领悟投入到实际的工作中去,踏实苦干、笃行不怠,让自己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市局绿化管理处副处长孙静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深感责任重大,将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新征程上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发挥专业所学,在工作中积极有为扛起担当,接受群众的批评与监督,为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今年新入职市局政策法规处的王莲作出表态,要将自身学习的城管法律知识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做好执法问题“解惑者”,做好法治建设“普法者”,做好法制权威“捍卫者”,不断推进城管领域执法规划范以及普法工作深入开展。


局下属事业单位的青年们也分别展开学习,交流感悟。市城管执法支队陈经纬表示,将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城管队员的使命和职责,树立执法为民,服务于民的理念,捍卫法律的公平正义、守护城管执法的“生命线”;市环管中心钱玲说,党的二十大是一轮红日、一座里程碑,是指引大家做好城管环卫工作的灯塔,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一名城管环卫人,将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环卫工作的满意度为目标,扑下身子务实干,鼓足干劲加油干,为打造美丽家园而不懈努力奋斗;市绿化指导站陆春杰也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足城市绿化事业,紧紧围绕常州市“532”发展战略,用实际行动为常州市生态中轴建设和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建设贡献一份青年力量,建设人民满意的城市绿化。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