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强国有我 奋斗正青春 城管青年开展“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健身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希望大家跑出精气神,跑出城管青年的激情与活力。加油!”在副局长廖东初的鼓励声下,20名城管青年激情起跑。

10月27日下午,由市城管局团总支主办、市公园管理中心联合团支部承办的“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健身跑活动在紫荆公园正式举行。活动在确保人员不密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有序开展。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东初,市公园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卫峰,市城管局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到场为青年们加油鼓劲。廖局表示,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趣味性的方式引导青年带头学习,以积极面貌投入建功立业中。

本次活动分为学知识和健身跑两个环节,通过在健身跑中穿插答题打卡的方式,检验团员青年学习二十大精神及党史知识的学习成果。正式开跑前,青年们熟悉了规则并进行简单热身。

活动中,大家沿着紫荆公园外圈跑道热情洋溢地奔跑,尽情地挥洒汗水,展现着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成为公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知识打卡环节,青年们在认真学习准备的前提下,都能够顺利通关。




经过近1小时的健身跑,所有参加人员都顺利完成挑战任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方式来学习二十大精神,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具有特别的意义。此次活动激发了青年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倡导了文明、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增强了局青年团体的凝聚力,为城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