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医保蓝社区蓝结对联盟共话医保宣传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探索医保宣传服务新模式,10月28日,市医保中心青年志愿者走进常州经开区遥观镇剑湖社区开展六进活动送政策·医保服务暖人心暨“青春志愿·爱在社区”结对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市医保中心与遥观镇剑湖社区分别对常州医保管理服务对象、常州医保政策概况以及社区概况、志愿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共同签订医保志愿服务承诺书。市医保中心向剑湖社区赠送了医保政策相关汇编资料。接着,市医保中心青年志愿者薛敏针对居民、职工医保政策为剑湖社区居民进行系统地解读。其他参与医保宣传的医保中心青年志愿服务者就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现场向群众发放了各类医保政策宣传提纲、宣传折页等医保宣传资料。集中宣讲结束后,医保中心青年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主动走进社区进行了入户宣传,对于部分群众的疑问难题进行针对性讲解,真正将政策送上门,打造医保服务零距离,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共建活动旨在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互帮互助常态化,推动医保服务宣传工作走出去、沉下去,更加贴近群众,有效提升医保服务宣传效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