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学习二十大 财政青年有话说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常州市财政局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队伍提出的建设要求、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寄语更是在广大财政青年中引发强烈反响,一致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常州财政”微信公众号现推出“财俊风采”栏目,陆续推送财政青年结合岗位职责的体会打算,展现财政青年昂扬向上风采与担当有为风貌。

我的财政十年: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为财政人,我们绝不应当止步于按部就班的制度执行,而应当积极有为,争做财政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更好履行财政使命,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在财政工作中落地生根。新起点、新征程,我将以壮志满怀的豪情和全速奔跑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奋进扬志气 青春正当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在新征程上,我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紧跟核心、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不惧风雨,奉献青春力量,书写奋斗答卷。

浩渺行无极  扬帆但信风:展望未来,青年如初春,如朝日,风华正茂,当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书写于生动实践,绘就当代风流。广大青年需要坚定信仰,莫忧荆棘坎坷,将理念信念熔铸于民族复兴使命之中,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瞄准航向,无惧惊涛骇浪,守住稳的基本盘,走好进的关键招;接续奋斗,不负青春韶华,于踔厉奋发中前行,在笃行不怠中奋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