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书香为伴 悦读金秋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次数:  字号:〖
 

“书记荐书”活动开展以来,武进规划勘测设计院上下掀起阅读热潮。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28日下午,院党支部在分局12楼职工书屋开展“书味自然,悦读人生”读书分享会,院党支部党员及青年代表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一是畅谈读书心得。9名青年代表通过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走近地球之巅》、《平凡的世界》、《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茶馆》等作品的赏析,结合自身工作、家庭、生活,与在场人员交流读书心得,畅谈体会和感悟。院支部书记戴建光从认识读书的重要性、怎样读好书、读书与工作结合三方面号召全体党员及职工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全民阅读氛围更加浓厚。                 

二是感悟信仰力量。在场党员和青年们通过观看《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中两个系列微纪录片,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读书的故事和革命先驱李大钊一生伴着黄卷青灯,伏案疾书并为革命奔走,学习他们的阅读“初心”,感受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

三是制作“红色书签”。在场党员和青年们在每一枚书签上,画上一位革命先烈,或是写上一句红色精神,用一张张精美的书签向红色历史致敬,向革命英雄致敬,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下一步,武进规划勘测设计院党支部将持续深化“书味自然”读书活动,为促进书香武进建设赋能助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