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庆祝二十大 商务心向党 扬帆迎未来”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营造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11月12日,市商务局结合“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组织开展“庆祝二十大 商务心向党 扬帆迎未来”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立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在主题歌曲《领航》中拉开序幕,“无论多久,你都在我们身旁……”现场的参与人员从饱含深情的歌声中深切感受到了党始终在人民群众身边,唱出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领航中国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彭立在台上与队员们一起唱起了嘹亮昂扬的歌声,他们用最真挚的告白,最炽热的情感,表达了共同的心愿和心声。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活动正式开始。彭立带领“商•汇”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从出发点开始为爱暴走。在这场公益活动中,队员们在每一个站点都留下了他们坚定的前行身影,他们豪情万丈、信心满怀,在公益中践行为民初心,在行进中强化使命担当。从起点到终点,他们顽强拼搏、奋勇前进,他们用脚步丈量大地,用行动点亮青春。

扬帆起航,迎向未来。昂首阔步新征程,市商务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凝聚起团结奋斗、同心筑梦的磅礴伟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