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常州市举办2022年市级机关团干部培训班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字号:〖
 


1122日上午,常州市级机关团工委举办的2022年市级机关团干部培训班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常州市委党校开班。常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业茂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刘业茂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市级机关全体共青团干部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勉励市级机关共青团干部要永葆忠诚之心,胸怀鸿鹄之志,砥砺担当之勇,恪守修身之道,在党组织的领导,充分发挥团组织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营造有利于青年健康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努力推动机关青年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期间安排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等专题授课共青团实务工作辅导、共青团发展史现场教学等相关课程。共有来自市级机关各单位的40名团干部参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