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你有故事 我有书——迎接世界读书日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2日下午,常州市政务办第三联合支部与常州市政务办12345热线平台,依托“三联讲堂”联合举办读书分享活动。第二十七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已成为人们的共识,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已成为我们的追求。

“蹉跎莫谴韶光老,人生唯有读书好”。本次活动邀请了市政务办第二联合支部、税务局窗口支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市政务办团委、市政务办机关党委共同参与。8位代表分别推荐了自带的好书、朗读了精彩的片段、分享了读书的感悟。大家徜徉书海,开启了一场寻找春天之旅。随着精美的推荐视频、深情的朗读、专注的倾听、会心的微笑,一次文学与声音的遇见,一份信念与力量的交融,随春天翩翩而至。市政务办机关党委李成毅副书记也亲临现场,他结合自身读书经历,殷切希望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

 春光无限好,阅读正酣畅。文化的血脉、思想的光芒、民族的传承,都在书籍中绵延不绝,永传于世,愿书香伴我们一路远行。

 你有故事,我有书,让我们共同追寻心灵的诗与远方。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