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税务局举办“我心中的一本好书”悦读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2日上午,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市税务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我心中的一本好书”悦读分享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业茂,团市委副书记黄泽欣,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伟,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东明出席活动,并为市局党群活动中心“先锋书柜”揭牌。

活动采取云端共享方式向全系统各级团组织现场直播,按照“悦·初心”、“悦·赋能”、“悦·年华”三个环节展开。来自全系统各单位青年“悦读达人”围绕“我心中的一本好书”、“我的读书故事”谈感悟、话经典、荐好书、品人生,全面展现了常州税务青年在税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勤学善思、勇毅笃行的昂扬姿态。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2年度市局“悦读榜单”,《习近平讲党史故事》《共产党宣言》《哲学的故事》等10本好书入围榜单,团市委宣传部部长邹舒、市级机关团工委书记吴东霖向青年干部代表赠书。市局团委负责人以“回归经典 守护常识”为主题致欢迎辞。

        各辖市(区)税务局团组织负责人,局内各单位团支部书记以及青年干部代表3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