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委党校妇联举办“优家风 强党风——学习最美家庭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8日上午,在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市委党校校妇联组织全校女职工开展了“优家风,强党风——学习最美家庭道德讲堂”活动,该活动是党校“优家风,强党风”廉洁文化推进活动的“家风”篇章。常务副校长陈海军、副校长刘永坚、副校长蒋鸣鹛、专职校委康永超出席,校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及团支书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在大家合唱的《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帷幕。邀请了全国最美家庭、常州市文化馆书画部主任季旻孜女士分享了她尚学上进、乐善好施、传递幸福的最美家庭故事。

党校红色经典朗诵团梁芳、王欣、刘小蒙三位女同志分别朗诵了感人至深的“常州三杰”红色家书,带领大家一起追忆那段最真实的党史。

活动现场,康艺佳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重要论述。张晶、路嘉煜、童莹三位女同志作了真挚精彩的感悟分享。

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社稷安。学习最美家庭道德讲堂在《国家》这首歌中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今后会更加自觉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优良家风,以良好家风强党风促政风。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