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税务局举办“奋进强国新征程 青春学习向未来”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2日,市税务局举办“奋进强国新征程 青春学习向未来”道德讲堂活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汪忠泽出席活动并作点评,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良生,市文明办副主任柯善学,市社科联副主席叶英姿,市局二级高级主办陈晨阳出席活动。

汪部长充分肯定了我局道德讲堂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效,他指出,这次的道德讲堂主题集中、内容丰富、节奏明快、启人心智,让人感到别开生面、耳目一新、印象深刻,生动展现了道德的力量、榜样的力量,生动展现了常州税务人同学习、共成长、更青春的“精气神”。表示,青春就是希望,学习就是力量。期待常州市税务部门坚持把强化青年理论武装作为长期重要战略任务来抓,继续保持“文明永远在路上”的前行姿态,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道德讲堂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在常州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的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本期道德讲堂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赞青春、谈感悟、作点评、送吉祥”七个环节展开。视频《共学习 向未来》全面展现了全市税务系统青年理论学习标兵深学细悟笃行党的创新理论的青春风采,《最好的青春年华 最美的追梦之旅》讲述了金坛区局尚杰学好理论、用好理论的感人故事,百姓议题《点亮心中火种》,通过现场“你讲我讲大家讲”的形式,助力推动解决理论学习中的工学矛盾、学以致用等问题,《学习强国·青年党员说》带大家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的精彩用典。活动现场,对2021年度全市税务系统青年理论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发布了“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百场行”活动方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汪忠泽为“青税习语”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成立授旗。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