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国资委机关与交通产业集团客运中心联合举办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修养,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9月28日下午,常州市国资委机关党总支与交通产业集团客运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以“敬业 奉献 做新时代追梦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以及机关党支部、交通产业集团党委领导班子以及客运中心党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由“唱歌曲、学模范、百姓视角、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组成。在学模范环节宣讲员分享了“一米阳光”志愿服务团队和常州高速淹城服务区主任王雯伟的先进事迹。全国巾帼文明岗--客运中心“一米阳光”志愿服务团队12年来每天坚守城市门户一线,用笑容温暖旅客、用热情服务旅客,以优质服务确保千万旅客安全便捷出行;常州高速淹城服务区主任王雯伟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筑牢疫情防控网,投身社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当天的活动仪式感满满、氛围浓厚,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个人,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了传统道德文化的熏陶和时代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勇毅前行,坚持做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切实把爱岗敬业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扎实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在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