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奋勇争一流 喜迎二十大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 “机关后勤‘新实力’”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92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奋勇争一流 喜迎二十大”——“机关后勤‘新实力’”主题道德讲堂活动,着力挖掘奋斗在机关后勤各条线的年轻人事迹,展示青年人的实力与风采,以青年力量向党和祖国献礼。

       

活动在舞蹈《我的祖国》开场,以优美的舞姿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爱。

      

吟唱歌曲,共谱奋进新篇。有梦想就有目标,有希冀才会奋斗。市级机关服务中心支部青年党员代表以及物业单位青年代表共同演绎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

     

三代登场,传承进取作风。近年来,我们机关后勤队伍中,涌现出一批青年力量,他们敢闯敢拼、不畏艰难,他们奋战在不同岗位上,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成为机关后勤最坚实、最可靠的力量。服务中心三位中生代代表作为宣讲员,激情讲述服务在一线、防疫在一线、攻关在一线的年轻人的事迹。   

           

服务中心最年轻的小字辈,慷慨激昂地讲述自己工作一年来的感悟,并表态将握好“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的接力棒,为机关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注入青年力量。

     

聆听前辈故事,传承优良作风,服务中心前辈张金林科长发表退休感言,为后辈送上寄语,以“一浪更比一浪高”的豪言激励后辈青年奋发有为。

咏诵经典,礼赞芳华青春。重温经典,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青年机关后勤人要践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始终牢记一切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高效工作和美好生活”这个出发点,奋勇争一流,筑梦向未来。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玲参加活动并作点评。指出,全局的青年朋友们要积极彰显年轻人敢想敢拼敢担当,创新创先创一流的精气神,全心全意做好机关干部职工的红管家、服务员,逐步成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

      

向阳而生者,难至迟暮;自强不息者,永远青春。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历史使命,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时代担当。作为机关后勤人,唯有与时代同奋进,与祖国共命运,勇立潮头、激情拼搏,才能更好地担当使命,以自己的一份力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增添一抹色彩。

     

市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胡锁军、市文明办四级调研员史菊红、常州日报社副社长刘震宇等党建联盟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