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主题道德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日下午,常州市总工会“爱岗敬业 勇于担当”主题道德讲堂在江南集团举办。本次道德讲堂由常州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主办,横山桥镇总工会、横山桥镇五一村党委承办,江苏江南实业集团工会协办。于德江、王俊岚、王红等市总工会领导出席。



本次活动共设“唱歌曲、静默三问、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祝福”六个部分,旨在向模范学习、向先进看齐,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其中,在学模范环节,分享了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人大代表李承霞,江苏省最美农民工朱仲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和他们的成长历程。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劳模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修身养性,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市总工会专职委员王俊岚要求工会党员干部,要聚焦国之大者,加强思想引领;聚焦中心大局,岗位建功立业;聚焦主责主业,维护职工权益;聚焦典型培育,争当先锋模范。


此次道德讲堂是常州市总工会与横山桥镇五一村党工共建的一项重要内容。市总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横山桥镇总工会、五一村各工会代表,江南集团职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