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住建局举办“厢里水巷情”专场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思想精神,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12月2日,市住建局“厢里水巷情”专场道德讲堂活动在市总堂开讲。常州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史菊红出席活动,市住建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内设机构正、副科职干部,局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开场以原创歌曲《水的寓言》带领观众走进江南老城厢的阡陌水巷。在“讲故事”环节,情景小品《练功》讲述排水人尽心满足市民需求,让市民舒心在公园练功的真实故事,小品镜头定格在“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江南水乡画面,展现了市住建局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三水统筹”理念下老城厢清水工程建设的喜人成果,也体现了排水工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在“学模范”环节,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翁建兵讲述了《一封信的故事》:常州排水人为小区排水管道清淤疏通,解决百姓急难愁盼,诠释了“分内之事做深一步,分外之事多做一点”的住建本色,见证了城市建设者的精心、用心、匠心。

        道德讲堂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展示了住建排水人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彰显了城市排水工作中的道德力量,有效增强了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