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轮播图片 >> 轮播图片 >> 内容
2022年度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山西太行干部学院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1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太行精神,不断强化机关党组织书记党性观念、提升履职能力,推动更好地服务“532”发展战略、助力高质量发展。88日至12日,2022年度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山西太行干部学院举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所属党组织和辖市区机关工委负责人共73人参加培训。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杨文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太行精神、常州“532”发展战略、党建业务知识等内容,采取集中授课、情景教学、互动体验等形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励机关党组织书记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奋力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杨文华书记在开班时强调,惟有不怕牺牲、不畏艰险,才能以理想之光照亮前行之路;惟有百折不挠、艰苦奋斗,才能以善作善成铸就精彩卓越;惟有万众一心、敢于胜利,才能以无我境界增进百姓福祉;惟有英勇奋斗、无私奉献,才能以勇争一流谱写辉煌篇章。他希望大家都能从太行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更好激发机关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建新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受到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精神的淬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履职本领,筑牢了、激发了精气神。学员们表示,我们要赓续红色基因,始终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把捍卫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争做太行精神的继承者、传播者、践行者,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昂扬奋进的工作姿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严实各级责任,真正把学到的真知、取到的真经、悟到的真谛,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思路,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机关党建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