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轮播图片 >> 轮播图片 >> 内容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市级机关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充分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浓厚氛围,919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市级机关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理论宣讲大赛。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前兵出席并作点评,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杭勇出席并讲话。


此次活动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办,旨在引导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激励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奋力推进常州“532”发展战略全面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此次理论宣讲活动自7月开展以来,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普遍开展选拔性宣讲活动,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参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此基础上根据主题需要、提纲质量、宣讲效果等进行前期选拔和初评筛选,最终确定7组选手进入理论宣讲大赛环节。


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讲亲历故事、谈工作实际、说内心感受,以小切口展现大道理,从不同角度宣讲党的理论和常州探索,展现了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昂扬姿态和精神风貌。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前兵点评活动指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主线突出,寓理于事、展示生动,以小见大、成效凸显,组织严密、活动精彩。希望常州的机关党建工作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踔厉奋发、实干笃行、加强探索,熔铸锻造更多的党建金品牌、老字号,奋力打造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常州样板,在全域当标兵、在全省争一流、在全国有地位上迈出更大步伐,以优异的党建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杭勇在讲话中指出,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理论武装工作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精准聚焦主题主线,全力激发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磅礴伟力;积极探索宣讲形式,努力推动理论宣讲工作创新发展、凸显成效;不断强化体系建设,着力构建理论宣讲工作优良生态、蓬勃质态。下一步要充分运用好群众性理论宣讲方式,深入扎实抓好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动员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以勇挑大梁的政治责任感,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不懈奋斗、再建新功!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