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轮播图片 >> 轮播图片 >> 内容
市委常委、秘书长杭勇专题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1018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杭勇专题调研机关党建工作。杭勇秘书长一行实地走访了邹区镇国土空间全域综合整治省级示范项目、华联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州互联网惠企直播基地党建工作点,深入调研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情况。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杨文华, 副书记刘兵胡锁军陪同调研。

邹区镇,杭秘书长一行察看殷杏泰全域综合整治高标准农田杏塘村农民集中居住区样板房泰村农民集中居住区房屋等地,市资规局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的组织优势、政治优势转化为美丽乡村建设的行动优势给予了充分肯定

华联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秘书长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党支部建设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上市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嘱咐市地方金融局继续以金融顾问团为切入点,密切关注和联系指导企业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常州互联网惠企直播基地秘书长肯定了基地通过新媒体+政务供需,专注服务专精特新企业人才招聘、政策宣传等做法勉励基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的指示精神,用好先进技术新引擎,拓展为民服务新领域,继续做大做深党建+直播文章。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