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内容
市审计局:“常审讲坛”开讲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6日上午,首期“常审讲坛”开讲。“常审讲坛”是学习、研讨、交流、分享的一个综合性载体,将不定期举办,既是机关学习精进的课堂,也是机关交流互动的平台,是整合干部教育培训、政策法规宣讲、经验体会分享等制度做法,促进审计机关干部队伍素质全面提升的文化品牌。

初心与传承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亦萍以《我的审计岁月》为题,深情回顾了与常州审计相伴走过的39个春秋,用一幅幅老照片带领大家了解常州审计由无到有、由小到大、筚路蓝缕的创业历程,第一个调查项目、第一个厂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投资审计的起步……通过回顾历史,引领年轻一代审计人赓续红色基因, 在学史增信中前行,标定新的方向与目标。

联动与共进

金坛区审计局局长王初以《联动助推基层审计机关发展高质量》为题,从基层角度,讲述了市局通过抓党建联动助推基层协同发展的具体做法,分享了“党建工作做实了是生产力、做强了是竞争力”感受和体会,用鲜活案例激发党建工作动力。

情怀与坚韧

市局综合处处长郭江平以《党建之基聚审计之力》为题,讲述了在寻找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最佳结合点过程中的实践与思考,把党建工作“化虚为实”“化软为硬”“化静为动”,让“党建”和“业务”成为审计工作的“一体两面”,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心同向、相辅相成。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