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内容
市外事办——作风建设聚合力 奋楫扬帆擘新局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外事办面对世界未有之大变局对外事工作带来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巩固转变作风的主动性、紧迫性,增强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树立新形象、开创新局面,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优作风

召开半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总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建设要点。专题召开全系统推进作风建设会议,深入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深入分析外事系统当前作风建设情况,指出干部工作作风中存在问题,就全体外事党员干部如何以专心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树立新形象、开创新局面,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抓好整改,久久为功重长效

以市委巡察为契机,强化队伍建设,深化目标管理。及时修订细化《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办法》《党员积分制管理考核实施办法》,将党员积分制考核与公务员平时考核同步进行、融合部署,按季度组织开展管理考核,把量化考核结果作为干部评选表彰、选拔任用重要依据,充分发挥考核结果导向作用,提高办事效率,升华干部精气神

三、紧扣目标,奋发作为谋新篇

激发动力,创新举措,紧扣目标导向、注重结果导向,紧绕 “532”发展战略外事办承担重点项目和年度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激发工作热情,坚强内部品质,提升综合素质,通过学习培训升华、改进作风争优、重点任务砥砺,把能力展现到外事工作的难点上,体现在重点工作的落实上,不断擦亮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鲜亮底色,把推进作风建设的成果落实到工作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奋力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常州大外事新格局,为常州市“532”发展战略贡献外事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