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大建设 >> 纪律建设 >> 内容
市委党校召开纪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4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纪检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蒋金明出席会议,机关纪委书记蒋洪璋主持,机关纪委委员参加。

副校长蒋金明充分肯定了机关纪检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警示教育,对党员干部的违纪违法问题,要深刻反思,吸取教训,克服麻痹思想与自满情绪;二要落实职能要求,充分发挥机关纪委职能作用,落实落细党内监督执纪,提高机关纪委监督执纪的权威;三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定《校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校院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责任清单》;四要狠抓廉政建设,强调抓好学习养廉、活动促廉、平时督廉、制度保廉四方面工作;五要注重两个结合,把规定动作的落实与特色创新工作结合起来抓出成效。

会上,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魏永年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第一季度综合廉情分析对接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及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部署校院廉政风险点排查及督查分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