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固本强基筑堡垒 党建引领促发展——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更好地把支部建设成为培育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涵养源”,引领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发动机”,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于5月16日赴常州市华利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固本强基筑堡垒 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实地参观了华利达集团高标准建设的一体化生产工场,在华利达集团“平凡人党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企业党员代表对新时代下的非公企业党建、打造“平凡人”党建品牌、强化阵地建设、创新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的详细讲解,从“信仰最重要”“梦想最闪亮”“劳动最光荣”“创新最美丽”“奋斗最幸福”五个方面深刻感悟如何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全体党员对华利达集团党委把党建工 作深度融入企业发展,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实现党建与企业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融合共赢留下了深刻印象。

    活动后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致平凡,至不凡”既是华利达集团职工的信念,也是我们做好统计工作的共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业绩的精神转化为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常州新实践贡献统计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