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常州边检站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 擎旗护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民警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8日下午,常州边检站组织党员民警到常州市“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 擎旗护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共有六大主题展厅,民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多媒体艺术装置的集中展示,沿着序厅所呈现的“时与势 湖与城”主题,深入了解了常州“532”发展战略;在全省一流数字沙盘厅,民警们运用裸眼3D和空间穿梭的方式,通过国内首创矩阵灯光艺术,蝴蝶振翅、两湖蝶变,沉浸式、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地了解“两湖”创新区规划建设全貌,感受常州发展全面起势的时代画卷。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民警们深入了解城市发展趋势,进一步增强了战略思维意识,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站位、更硬举措、更实作风、更佳状态履职尽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边检答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