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市司法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走基层 看变化 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市司法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干部赴金坛开展“走基层 看变化 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境课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金坛城市客厅,通过观看实景沙盘、图文展板和动感影片,老干部们详细了解金坛区历史文脉、产业发展、规划布局等情况

在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通过一段段详实的记录,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老干部们重温党领导人民走过的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奋斗历程,深切感受百年奋斗历程的不易。

来到“全国美丽休闲乡村”仙姑村村史馆,老干部们对仙姑村的发展变迁进行了深入了解。走进村庄,如诗如画的乡村美景让老干部们不禁驻足观赏、拍照留念,赞叹乡村振兴成果丰硕。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老党员纷纷表示这些新成就、新变化鼓舞人心,要一如既往践行初心使命,结合“学思践悟二十大 银发先锋在行动”活动,继续为全市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献智出力,为护航我市“532”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