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市中院第二十二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字号:〖
 

岁月长河,历史足迹不容磨灭;时代变迁,英雄精神熠熠生辉。为了传承红色记忆,教育引导党员筑牢思想根基,近日,市中院第二十二党支部前往江苏宿迁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干警先后前往朱瑞将军纪念馆、宿北大战纪念馆进行参观,通过参观图片、实物和革命文物等资料,大家仿佛梦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被革命先烈们为解放事业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刻感受到,英雄模范们殷殷爱国情、拳拳报国志,正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精神密码。今后,第二十二党支部将继续在党史学习中重温红色记忆,汲取精神力量,厚植家国情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