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把握发展时与势 奋进卫健高质量——市卫生健康委开展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服务保障市委“532”发展战略,持续提升机关党组织凝聚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担当、踔厉奋发,5月30日,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开展“把握发展时与势 奋进卫健高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员们首先来到“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该馆以“生态创新区,最美湖湾城”为主题,以“新城市、新产业、新人才”为主线,集中展示“两湖”创新区创新生态、产业生态、自然生态三生联动。

在展馆一楼,大家观看了《时与势 湖与城》的宣传片,并通过展板、沙盘、巨幕等形式了解“两湖”创新区的空间规划、绿色生态和创新创业方面的规划发展,领略常州“532”发展战略的时与势。

全体党员跟随解说指引,依次参观了“趁势而上 全面起势”“核心引领 最美湖湾”“科技之城 创新之城”“格局重塑 势聚两湖”“生态之城 秀美之城”“青年之城 未来之城”六大展厅,集中领略了“两湖”创新区科技之美、制造之美、青春之美交相辉映的美好蓝图和现实模样,沉浸式体验“两湖”潮起所涌动的蓬勃生机和无限潜力。

随后,机关党员们又来到西太湖医药科技国际创新中心,了解了西太湖国际健康城战略规划、发展定位、发展理念和西太湖高端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情况。该园区通过重大项目集聚,全面创新驱动,产业生态优化,实现园区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已形成了骨科、齿科、体外诊断设备与耗材、卫生材料及物料、外科手术装备及手术耗材、康复辅具及耗材多个子产业群,在“两湖”创新区核心区大健康产业建设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机关党员还参观了西太湖畔的刘海粟夏伊乔艺术馆和陈履生油灯博物馆,体味常州历史文脉的源远流长和深厚底蕴。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全面加深了对“两湖”创新区战略布局的认识,直观感受了常州大健康产业的创新成果,深度感知了常州艺术人文底蕴。市卫健委机关党员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始终秉承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眼于百姓所需、民生所盼,持续推动常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