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市发改委机关二支部走进社区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战略,突出科技创新在提升粮食安全保障的重要支撑作用,进一步营造珍爱粮食、厉行节约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30日上午,市发改委机关二支部以“储备安全 科学减损”为主题,在新北区龙虎塘街道玲珑社区开展粮食科技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向社区居民派发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科技知识宣传小册,号召广大居民厉行节约、抵制浪费,并对居民较为关心的爱粮节粮常识、家庭储粮方式、粮油品种辨别等内容进行问答式互动,引导广大民众增强爱粮节粮意识,养成健康消费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和厉行节约的必要性,倡导运用科技知识科学兴粮、科学储粮,增强了全民科学饮食、健康消费、爱粮节粮的意识,对培育健康生活方式、共建节约型社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