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内容
市社保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浏览次数:  字号:〖
 

人勤春来早,起步即起跑。27日,市社保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会暨2023年度首期“阳光社保”讲堂。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江苏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省总工会副主席邓建军同志作专题宣讲。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淑君主持。

宣讲会上,邓建军同志用通俗的语言、真切的情感讲述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切身感受,以《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国际局势和省、市实际,从大会主要情况、履职尽责不负重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全面详实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为中心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启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抓好学习深化,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深入思考、交流研讨,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注重以上率下,深化中心组示范带头学、扩大学习会指导推动学、‘三会一课’全员覆盖学”的理论学习模式,形成一级带一级、全员一起学的良好氛围;要推动落地生根,对照目标任务,在社保经办改革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为我市打响六个常有民生名片、冲刺“GDP万亿之城贡献社保力量。

市社保中心党员干部、辖市区社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党建联络员以及结对共建单位三勤社区党委书记、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