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内容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6日,市水利局邀请常州市委党校邵云娜副教授为局属各党支部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党员干部进一步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里的新观点、新论段、新战略,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思想内涵和精神要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明确目标。

宣讲会上,邵云娜副教授以《党的二十大报告针对社会民生领域的内容做出了清晰、系统的论述》为题,围绕民生改善创造“中国奇迹”(经验成就)、提高品质彰显“中国之治”(理论内容)、惠及人民诠释“中国方案”(战略部署)等3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详细解读,使参会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有了更深的理解,为今后工作中将理论结合实际理清了脉络、拓宽了思路。

宣讲会后,党员干部围绕宣讲会精神进行讨论交流,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抓手,将其精神要以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常州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