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字号:〖
 

37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工委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一级调研员杨文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信长星、市委书记陈金虎就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

杨文华书记强调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深刻领会、吃透精髓。深刻理解把握四个必须明确要求,四个走在前重大任务、抓好当前工作的重要要求,以及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通过原原本本学、反复研读学、联系实际学,领会精神实质、吃透精髓要义,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融会贯通、学深悟透。要坚持高的政治站位、高的格局方位、高的工作定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相契合,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主题教育相融合,与书记有约”“月读沙龙、培训轮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有效载体相结合,推动学习、思考、研究、实践相互贯通,引领带动市级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三要严实践行、提质增效。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贴机关党建核心职能,紧抓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以更高标准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以更实举措服务全市新能源之都建设,以更严标准大抓基层固本强基,以更大力度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在新的赛道上发力冲刺,做到为发展赋能、为实干增色、为全局添彩。四要示范引领、树立标杆。工委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要履行统一领导和指导督促职责,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必须走在前、作表率,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上率先争先、示范引领,以标杆标兵的标准要求和实际成效,引领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一贯到底、落到实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