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工委机关支部开展2023年一季度党课暨第一次“党员上讲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310午,市级机关工委机关支部党员齐聚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开展2023年一季度党课暨第一次党员上讲台活动。市级机关工委机关支部袁利民以学党章 强党性”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对新修订《党章》的认识和理解工委机关支部开展第一次党员上讲台活动,5名党员走上讲台精彩开讲。


袁利民从党章的百年演变、二十大对党章修订情况、党章总纲的主要内容、如何学习用好党章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党员干部作讲解。本次讲授观点鲜明、生动详实,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较强的思想性、系统性和针对性,是对学习新修订《党章》的一次全面深入辅导,为工委党员进一步学好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提供了有益参考。


5名党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分享了他们学习新党章的心得体会。几位同志的学习交流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贴近工作、紧扣实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行。通过此次党员上讲台活动让年轻干部变倾听者思考者、变被动学主动讲,带动大家共同学党章、强本领、抓落实,达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的良好效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