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举办第45期“书记有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次数:  字号:〖
 

331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党性教育实践中心组织开展第45书记有约活动,市级机关直属党组织60名党务干部参加活动。


本期书记有约围绕机关党建示范点培育这一主题,邀请宣传部、科技局、城管局、政务办、供销社、团市委六家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交流。六位书记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培育思路、具体做法、预期成效进行了分享。市级机关工委胡锁军副书记结合案例,对市级机关分层次、分领域、分批次培育打造各具特色、可看可学、可复制可推广的机关党建标杆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焦主题靶向施策、制定清单挂图作战,共同把示范点培育打造工作做细做实,共同打造更具活力、更富成效的机关党建示范点矩阵。

下一步,各申创单位党组织将进一步修改完善机关党建示范点培育方案,找准党建工作服务大局的着力点和结合点,通过示范点培育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市级机关工委将通过党建联络员督查指导、党建联系片区会议示范点培育现场展示推进会等方式有力有序指导推动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