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开展2023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329日至331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市行政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工委所属18家党组织以及广播电视台、总商会和常州联通公司等10家单位共计11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紧密联系发展党员工作实际,精心谋划课程、突出培训主题,采取集中授课、情景教学和结业测试等形式,邀请了市委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等相关领导专家到班授课,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党史党情、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此次培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参加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努力实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三是严格要求,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课程精彩、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通过培训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明确了方向,为以后的工作启迪了思路、增长了智慧。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市“532”发展战略、两湖创新区建设、打造新能源之都等全市中心工作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