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启动2023年 “学习贯彻二十大 悦读畅享新征程”阅读领读行动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423日下午,市级机关学习贯彻二十大  悦读畅享新征程阅读领读行动启动仪式暨2023年第一期市级机关月读沙龙”“阅见 思享——圆桌读书会在秋白书苑常高新蔚蓝馆举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业茂、副书记胡锁军及来自67家机关党组织的党务干部及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会现场,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创新活动形式,为参加读书活动的党务干部精心准备了读书盲盒,设置沉浸式阅读环节,让机关党务干部在忙碌的工作中有一段完整的读书体验,切实感受书籍魅力。


启动仪式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向所属67个机关党组织分别赠送了年度精选好书,邀请新北区政协常委张作虎为大家精彩解析推荐书目《向心城市》,来自市教育局、审计局、文广旅局的青年党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显微镜下的大明》、《林海雪原》等书,结合工作实践,分享阅读感悟。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胡锁军在致辞中表示,读书是一种需要,更是一种快乐。他鼓励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善读书、好读书、读好书,对读书要有走进一座城的视野、推开一扇门的勇气、点亮一盏灯的境界,不断拓展阅读的宽度、精度、深度,把读书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实际能力。

据了解,今年,市级机关“学习贯彻二十大  悦读畅享新征程阅读领读行动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年以学思践悟”“同心阅读”“悦读畅享”“墨香青春”“共享成长五大活动为抓手全面统筹市级机关读书活动,激励引领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将读书作为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的重要路径,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深入推进“532”发展战略,迈入GDP万亿之城,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