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2023年度“啄木鸟”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打造新能源之都  奋进万亿之城”作风建设“啄木鸟”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市作风办主任杨文华出席会议,各辖市区、常州经开区作风建设监督点负责同志、监督分点联络人和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察访员、市作风建设特邀监督员代表等共计80人参加。会议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市作风办副主任刘兵主持。

会上,刘兵副书记围绕“锚定‘更加突出监督赋能’1个目标奋进、聚焦‘中心大局、重难点问题’2个重点发力、确保‘精准服务、监督管控、问题整改’3个全面覆盖和抓好‘聚势中心大局赋能城市发展、聚力民生关切当好桥梁纽带、聚智难题破解开展专题调研和聚焦重点领域实施一线察访’4项工作任务”,对本年度“啄木鸟”专项行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部署。

杨文华书记对2022年全市作风建设工作和“啄木鸟”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以及今年全市作风建设的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了通报,并就如何抓好2023年度的“啄木鸟”专项行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保持政治定力。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坚持以严的基调推动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钉钉子”的精神纠治“四风”,全力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二是要系统集成,汇聚监督合力。紧扣“监督赋能”主题主线,聚焦拓展收集渠道、健全反馈机制、推动问题整改等重点环节,主动沟通协调、汇聚智慧力量,精准查”“彻底改”“主动帮上持续聚力用劲,合力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三是要大兴调研,强化破题能力。紧扣优化作风建设这个主题,精准把握作风建设地区性、行业性、阶段性特点,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切实把调查研究作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有效举措和重要手段。四是要抬高标杆,提升履职效力。铭记“犯其至难,图其至远”的勉励,拉高“比”的标杆争一流,发扬“实”的作风优服务,提振“干”的状态勇担当,形成“层层带动、多方联动、人人行动”的作风建设生动局面和良好质态。

会上,进区监督点、钟楼区监督分点、天宁区监督员和科技局察访员有关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